文/李嘉茹 摄影/李蕙妙

菲律宾的马哈尼(lsmael Naghizaden Mahani)(前排右一)第一次来到台湾,听着精舍师父的导览,他深深感受到上人对土地的疼惜,让他觉得心情很沉静。

第22组来自菲律宾的马哈尼(lsmael Naghizaden Mahani)是第一次来到台湾,这趟旅程让他很欢喜又很感恩。虽然是初访精舍,但马哈尼感觉这里就像天堂一般美好。听着精舍师父的导览,他深深感受到上人对土地的疼惜,让他觉得心情很沉静,希望能把这样宁静美好的感受带回菲律宾。

已经工作两年的马哈尼,这次学习到蔬食也可以救地球,若能减缓气候快速变迁,就能避免许多天灾的发生。

他也发现慈济志工跟外面的人都不一样,他学习到慈济“普天三无”的大爱,感恩慈济师兄师姊这几天的照顾,回去之后他会将此行的感受分享给当地的医疗团队,“我也会邀请医师们再回到我们这个团队,参加人医会的义诊活动。”

学习到慈济“普天三无”的大爱,马哈尼(中)会将此行的感受分享给当地的医疗团队,并邀请医师们来参加人医会义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