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/林淑娥 攝影/陳昌民

伊拉克籍的Hala Dawood Yaqoob Al Alaf (左)期待日後投入更多慈濟的活動。

伊拉克籍的Hala Dawood Yaqoob Al Alaf,在約旦待了快半年,曾加入義診,目前定居在澳洲。9月20日跟隨澳洲慈濟人醫會前來花蓮靜思堂,參加9月21日至25日的「2018國際慈濟人醫年會」。

能參加這樣的盛會,Hala Dawood Yaqoob Al Alaf很興奮,因為慈濟醫師的人文素養讓她印象深刻,而且這是一個難得的經驗,可以跟世界各地的專業醫護人員和志工交流,她也期待學習各種最新的健康知識。「更重要的是,我要來了解慈濟,我相信我可以學到很特別的經驗。」

Hala Dawood Yaqoob Al Alaf歡喜地說,尤其是有關氣候變遷或保護地球環境的議題,要有更多人意識到環境在變糟而一起努力。她希望回到澳洲之後,可以投入更多慈濟活動,盡力讓更多民眾一起來關注環境議題,而且期待未來每年都可以回來,學習更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