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/李嘉茹 攝影/李蕙妙 編輯/曾慶方

菲律賓的馬哈尼(lsmael Naghizaden Mahani)(前排右一)第一次來到臺灣,聽著精舍師父的導覽,他深深感受到上人對土地的疼惜,讓他覺得心情很沉靜。

第22組來自菲律賓的馬哈尼(lsmael Naghizaden Mahani)是第一次來到臺灣,這趟旅程讓他很歡喜又很感恩,雖然是初訪精舍,但馬哈尼感覺這裏就像是天堂一般美好的環境。聽著精舍師父的導覽,他深深感受到上人對土地的疼惜,讓他覺得心情很沉靜,希望能把這樣寧靜美好的感受帶回菲律賓。

已經工作兩年的馬哈尼,這次學習到蔬食也可以救地球,若能減緩氣候快速變遷,就能避免許多天災的發生。

他也發現慈濟志工跟外面的人都不一樣,他學習到慈濟普天三無的大愛,感恩慈濟師兄師姊這幾天的照顧,回去之後他會將此行的感受分享給當地的醫療團隊,「我也會邀請醫師們再回到我們這個團隊,參加人醫會的義診活動。」

學習到慈濟普天三無的大愛,馬哈尼(lsmael Naghizaden Mahani)(中)會將此行的感受分享給當地的醫療團隊,並邀請醫師們來參加人醫會義診。